close

許多女孩兒燙完電棒的大波浪捲度後

 
現在的要求是 韓系泡麵捲度
 
真是給了我高難度的挑戰!
 
不過,我還是使命必達
 
完成了這女孩兒的心願
 
整理方法也好簡單
 
只需要上一些打底的造型品
 
利用平烘的方式
 
或是髮根吹乾,髮尾讓他自然乾
 
就可以擁有美人魚的公主捲度
 
 
是不是妳也好喜歡
 
我自己燙完也好愛喔!!
 
打底造型品:
 
  • KEVIN MURPHY 泡沫滅火器
  • 摩洛哥優油
髮浴系列:
  • KEVIN MURPHY 乒乓髮浴
 
 
 
 
 
 
 
怎麼找到我?
 
 
我叫     愛莉絲  ALICE
 
手機:0986160613
 
Line LD :alice82099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夢遊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